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华润万家为四川省剑阁县小学送去课间加餐

2021-11-16 16:56: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嘉玲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嘉玲)近日,华润万家浙江公司以关爱农村、贫困地区孩子为切入点,连续多年深入湖北、浙江、四川等山区小学,与合作伙伴一起将书籍、暖风机、课间加餐、食品、纯净水等带到孩子们身边,累计捐助物资30余万元,使儿童们在关爱中健康成长。

image.png

  剑阁县,隶属四川省广元市,地处四川盆地北部边缘,四川、陕西、甘肃三省结合部,特产为剑门关豆腐、火腿、绿茶、土鸡等。剑阁县樵店乡小学的孩子们80%是留守儿童,求学路途普遍较远,早饭吃的少,在课间就会感到饥饿。为了让处于发育成长黄金期的小学生们精神饱满地迎接每一堂课,华润万家浙江公司携手蒙牛乳业、光明乳业、盼盼食品一起为孩子们送去了牛奶、面包作为每日课间加餐。11月15日,当剑阁县樵店小学反馈已经收到由华润万家浙江公司与合作伙伴共同捐赠的第二批次的新鲜牛奶、面包,浙江万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会将它打造成一个长期的‘扶智’项目,不断拓展地域、不断创新形式、不断加大力度,持续为贫困地区教育发展贡献万家力量。”

  华润万家浙江公司始终发挥国有民生企业的主观能动性和带头示范作用,根据剑阁县地理位置、经济特色,除了为孩子们带去安全美味的课间餐,还与剑阁县签署了《销售剑阁优质农特产品合作框架协议》,将以“搭平台,助致富、创品牌、促产销、拓市场”为方向,搭建剑阁县产品产销平台,发展产商互联,构建产销稳定衔机制,促进剑阁产品流通,增加当地经济收入,提升剑阁产品在浙江地区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目前此项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已进入商品签约阶段,预计12月中下旬剑阁的优质农产品将在华润万家杭州地区与消费者见面,届时不仅有来自剑阁的橄榄油、黄花油,还有来自剑阁的黑木耳、花菇、青杆菌等来到浙江地区。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