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下沙街道发挥共建力量 社区“红色公益集市”热闹非凡

2021-11-16 09:53: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兆伦

image.png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通讯员 孙兆伦)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七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每季度开展一场大型公益惠民集市,以公益集市活动为平台,社区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立足实践,为社区居民服务,将民呼我为的成果化作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近日,下沙街道七格社区四季度的公益集市如期开展。

  此次公益集市共30个志愿服务摊位,健康义诊、公益理发、免费缝纫、法律咨询等便民志愿服务应有尽有,还有防诈骗、禁毒科普宣传活动,让更多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暖心服务。

  跟今年上半年的惠民公益集市不同的是,此次集市更是创新内容形式,不仅加入了志愿者风采展示,还通过专门设置的亚运小知识科普宣传,让居民切切实实感受到2022杭州亚运会正一步步向我们走来……值得一提的是,社区大党委的共建单位也纷纷立足所长,积极助力本次公益集市,银行单位提供金融理财建议,水务集团提供节水小妙招宣传,和禾医院为居民提供健康义诊。

  未来,公益集市活动会定期开展,采用点单式的服务,将更多居民需要的便民服务引入到集市中,同时把形式多样的文化娱乐项目加入其中,居民享受便民服务的同时,也能享受家门口的文化大餐。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此次公益集市共30个志愿服务摊位,健康义诊、公益理发、免费缝纫、法律咨询等便民志愿服务应有尽有,还有防诈骗、禁毒科普宣传活动,让更多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