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龙门镇启动环境卫生攻坚月行动

2021-11-12 16:14:21  来源: 浙江在线 

image.png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 为全面打造清洁、有序、生态、美丽的全域景区环境,着力营建“安家自然中,菜园即花园,庭院活起来”的山乡田园景观,杭州龙门镇召开“环境卫生攻坚月”行动动员大会,并实地探测各组团环境卫生情况,就各组团卫生状况进行再清底。

  实地踏勘后,龙门镇召开“环境卫生攻坚月”行动动员现场会议,会议全面清底了目前龙门全域范围内环境卫生情况,要求各组团要全面对照“三清理、三整治、三提升”的工作标准,进行地毯式排摸和整治,彻底解决环境卫生难题,在攻坚月内实现龙门全域综合环境的提档升级。

  会议明确了4个脏乱差问题突出的重点整治区块。要求实行挂牌整治、挂图作战,采用揭榜挂帅、组团包干和比武排名、有奖有罚的方法推进。明确各个村书记、组团团长和指导员为各村重点区块挂牌整治的第一责任人,村两委班子和组团干部为包干团队成员,进行限期整改。

image.png

  会议着力强调了全域环境提档升格、重点区域根本改变的工作目标,提出务必要讲清道理,抓住重点,把握原则,尤其要讲究方法,坚持一勾、二拆、三整、四点,落实相关保障机制,按照打造“最清洁乡村、最美丽景区”的总体要求,坚持“不比基础比进步、不看过程看结果、不要盆景要风景”的环境提升理念,对标“三清理、三整治、三提升”的工作标准,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攻坚月”行动,根除脏乱差现象,为龙门镇“迎亚运、展风采”行动、古镇新一轮复兴以及美丽杭州建设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