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苍南钱库镇全面提速道路改造,展现美丽城镇新面貌

2021-10-26 16:47: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国怀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国怀)为进一步优化钱库镇交通环境,深入解决交通拥堵问题。今年以来,苍南钱库镇结合美丽城镇建设,谋划市政道路大提升工程。工程总投资2.35亿元,对环城北路、钱东路、百花街、钱项路、钱南路等13条城区主要交通道路进行全面改造提升,同步建设给水、雨污等地下管线设计及其它附属设施。

image.png

  目前,钱南路、钱项路、公园路等3条道路已完成改造提升,环城北路改造提升项目已于8月进场施工,百花街、钱东路改造提升项目已完成招投标,其余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全部完成设计将按计划有序施工。

  据悉,本次改造提升道路都是钱库镇城镇交通的“大动脉”,是群众日常出行的必经之路。多年来,因道路高负荷运转和年久失修,部分道路出行严重破损,影响城镇形象,同时给去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该工程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改善钱库镇交通拥堵状况,改善钱库镇镇域交通通行能力,对优化城镇交通组织、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镇品位具有重要作用,更让城镇面貌焕然一新。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改善钱库镇镇域交通通行能力,对优化城镇交通组织、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镇品位具有重要作用,更让城镇面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