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辖属五家机构获评2020-2021年度杭州市青年文明号

2021-08-30 21:33: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言莺

  浙江在线8月30日讯(通讯员 言莺)近期,杭州团市委发布《关于命名2020-2021年度杭州市级(未全、金融、石油行业)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浦发银行杭州钱塘支行、临安支行、萧山支行、保俶支行、和睦支行等5家机构认定为2020-2021年度杭州市级青年文明号。同时,继续认定杭州分行营业部、高新支行、余杭支行等3家机构为杭州市级青年文明号。

  近年来,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团委在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品牌建设。“青年突击队”扎根一线,为重点业务发展攻坚克难;“青年文明号”提升服务品质,为全行文明单位创建、星级网点创建添动力;“靠浦青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面提升浦发品牌形象,树立良好市场口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示范行的起步之年。在党建引领之下,浦发青年们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区域经济,奋进岗位建功,共青团的旗帜飘场在营销一线,青年突击手的身影拼博在业务前线,在分行的各项业务发展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新突破。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团委将持续以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抓手,不断引导和激发全体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展现“靠浦青年”的活力与智慧,为分行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示范行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