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1955文体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平湖新仓美镇生活又添好去处

2021-06-15 16:49: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戚洁霞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通讯员 戚洁霞)新仓1955文体中心作为美丽城镇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位于平湖市新仓镇仓庆路北侧、金穗路西侧、秦沙苑南侧,项目建筑面积9193平方米,东西两侧户外配套场地约25000平方米,是新仓建设的首个集多功能、区域性的全民健身综合体项目,也是平湖市第一个工业园区配套文体中心。建设内容包括篮球场、羽毛球场、笼式足球场、乒乓球、网球场、桌球区、排球场、百姓健身房,东侧3片标准七人制足球场,西侧户外健身路径等。

  6月11日上午,平湖市新仓1955文体中心启动仪式暨浙江翔立方体育产业综合体正式运营在新仓1955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嘉兴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黄伟明,平湖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伟,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孙国宾,上海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院长林世行,原上海市体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王才兴,新仓镇党委书记张国跃,镇党委委员顾炯杰,副镇长沈斌,翔立方集团董事长边玉生,“田园五镇”相关部门领导,以及镇各大办主任、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一同观看了中国花式台球第一人邓国强带来的花式台球表演。随后,与会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新仓1955文体中心,并对中心今后的日常运维、周边配套设施的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嘉兴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黄伟明为长三角“田园五镇”篮球邀请赛开球。一颗篮球,可以改变一场比赛,可以主宰赛场上每一个人的心跳;一支队伍,可以输了一起扛,可以赢了一起狂,因为热爱,永不言败。

  此次长三角“田园五镇”篮球邀请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角逐。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身姿矫健,火力全开,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运动员们比技术、比作风、比意志,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用一个个巧妙的传球和精准投篮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比赛。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广陈镇代表队获得金奖,张堰镇代表队获得银奖,翔立方代表队获得铜奖,新仓镇代表队、廊下镇代表队、吕巷镇代表队获得体育风尚奖。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