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上城区馒头山社区开展五水共治讲座

2021-06-11 16:56: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曹旭骅

  浙江在线6月11日讯(通讯员 曹旭骅)近日,杭州市上城区南星街道馒头山社区文化礼堂内开展了一场关于五水共治的讲座。

image.png

  在讲座上,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言语阐述了五水共治知识、水污染的原因、可能对人体造成的伤害及治理举措,并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向现场居民重点讲述本街道的治水工作情况。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大家发放五水共治相关的宣传资料,加深居民对对“五水共治”的认识和了解,倡导居民从点滴做起,积极参与五水共治。

  “近年来,咱们南星街道正在全力补齐辖区水环境治理的短板,采取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五水共治”的模式,高质量推进污水治理工作。街道将通过融入细节、融入温度,努力实现污水“零直排”实事工程从“粗犷化”到“精细化”、从“量变”到“质变”、从“民忧”到“民喜”的转变。”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道。“希望通过本次宣讲,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树立居民的责任意识,倡议大家做五水共治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营造全民治水、全民护水好氛围。”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