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岱西镇新增智慧停车场 停出乡村“生活美”

2021-06-09 15:00: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增浩

  浙江在线6月0日讯(通讯员 刘增浩)近年来,随着私家车数量的迅速增加,配建停车位不足问题显露明显。舟山市岱山县岱西镇前岸村内部原有的停车配建标准已不能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停车需求,特别是前岸商贸大楼附近,车位数量与待停车辆之间的矛盾日益凸显。同时,随着机动车数量迅猛增加,给城镇交通也带来较大负担。随之而来的停车难、乱停车问题愈发突出,如何“停”出文明已迫在眉睫。

1.png

  前岸村将停车治理作为破解城市交通治理难题的突破口,在2021年3月启动了菜场东侧停车场的建设工程,将原本脏乱差的抛荒地进行整治改造,优化空间,美化环境,提升城市品味。该工程已于5月底完成竣工,6月中旬即将正式投入运营。新建设的停车场共有停车面积6000平方,可提供车位200余个。目前,该停车场运营由县智慧停车维运平台通过道闸及监控系统进行自动管理,是岱西镇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智慧停车场。

  前岸菜场东侧智慧停车场的建立,将切实提升岱西镇城市道路管理水平。解决区域停车紧张,有效缓解“停车难”,减少“乱停车”。为创造更加优良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停”出了一片“生活美”。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