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衢州市美镇办赴江山市峡口镇调研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2021-06-09 10:58:0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詹誉 夏旭东

  浙江在线6月9日讯(通讯员 詹誉 夏旭东)6月8下午,衢州市美镇办专职副主任金树平带队到江山市峡口镇调研指导峡口镇美丽城镇建设进展情况。江山市美镇办及峡口镇等相关领导陪同。

  调研以现场走访和座谈的形式进行,金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华欣湖羊项目基地、维也纳酒店、开洋门业、小镇客厅、第三人民医院,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汇报。峡口镇副镇长杨龙向调研组介绍今年以来实施的项目概况及下步计划。

  座谈会中,调研组以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为目标,对峡口镇接下来创建省美丽城镇样板镇提出了宝贵建议。要求峡口镇严格对标“五美”,十必看内容,围绕产业发展、公共设施配套、区域特色等进行挖掘,亮点提升,加快美镇创建步伐。

  最后,金主任指出,峡口镇作为今年省级样板镇创建乡镇,要充分提升品质,内在美与外在美结合。提前谋划,建设高质量、高标准的集镇能级,凸显中心辐射范围;要做精做细,做好绣花功夫,花小钱办大事,依托原有老旧建筑、设施再利用,再创造。特色资源再挖掘,讲好文化故事;要整体规划,根据最新的评价体系,梳理短板,列出清单。形成系统性、整体性、集成性布局。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