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台州市开展第二季度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三服务”活动

2021-06-08 17:27: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学成

  浙江在线6月8日讯(通讯员 蒋学成)5月中、下旬,台州市组织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三服务”活动。

image.png

  此次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三服务”活动主要围绕“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修改完善情况、建设项目梳理情况、共性指标和个性指标模拟测评情况、现场检查项目完成情况、环境与风貌管控情况、宣传氛围落实情况六大方面开展。由台州市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刘建军、副主任金科为组长,带队赴第一批创建省级样板的乡镇(街道)(路桥区横街镇、温岭市松门镇、玉环市清港镇和鸡山乡)和加快发展县县政府所在街道(天台县始丰街道、三门县海游街道)开展“三服务”工作。

image.png

  “三服务”指导组指出,要明确分工、对标方案、把好节点、严抓落实、彰显特色、融合元素、善创善成,从线路规划出发推进镇域项目建设,从基础设施建设着眼城镇风貌提升,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入手巩固小城镇整治成效。

image.png

  “三服务”指导组强调,要加强重视程度,统筹各部门力量,全面推进,确保完成高水平高质量建设;要重视项目进度,深化“项目建设比赶超”活动,确保出形象、出成果;抓长效机制,美丽城镇建设三分靠建设、七分靠管理,要做到环境有人管、坚持管、常态管。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