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塘镇以文艺汇演掀“人文美”建设热潮

2021-06-07 11:36: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凯跃

  浙江在线6月7日讯(通讯员 张凯跃)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共庆建党百年,营造美丽城镇人文美建设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嘉善西塘镇文化站联合县舞蹈协会将一场异彩纷呈的演出带进了平川文化礼堂。

  本次演出分为东方红、新中国和百年辉煌三个篇章。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完美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史,同时这也是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强大的历史。

  开场舞《东方红》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直接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绣红旗》、《北京的金山上》以及《万泉河水清又清》三个赏心悦目的舞蹈节目让人沉醉其中。而后,快板《党风廉洁树新风》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各部门,各行业,务实为民,人称颂,从城镇,到乡村……”,快板的节奏紧扣人心,内容更是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基层到上层,一致竭心尽力为人民服务的面貌!

  本次演出还带来了舞蹈《我的中国》、《高楼万丈》、《咱们工人有力量》,越剧《唱支山歌给党听》,《祝福祖国》以及戏说古代反贪的滑稽小品《过关》等节目,不仅表达了全体中华儿女祝愿祖国强盛的美好心愿,也赞扬了我国在反腐败斗争上的成果。

  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朗诵《党啊,我想告诉你》,情景剧《我心中的英雄》,精彩的节目目不暇接......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而大家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

  整场演出主题突出,节奏分明,演员们用文艺演出的形式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爱国爱党的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力量,携手共创美丽城镇县域副中心型省级样板镇。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