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富阳区场口镇扎实推进2021年美丽城镇建设

2021-02-24 21:09: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涵文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通讯员 赵涵文)自全省“美丽城镇”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场口紧紧围绕“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和治理美”的美丽城镇创建要求,在小城市培育、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咬定打造产城融合、城乡一体、温馨美丽的一流田园小城市既定目标不动摇,深入开展美丽城镇创建。

  关于项目建设情况:2021年开年以来,场口镇各项工作均有序开展,美丽城镇专项项目已基本完工,2021年新建的项目也于本月全部开工。关于城市配套的项目:维也纳酒店上半年结顶;商会大厦下半年完成主体;公望艺术过渡校舍3月份实现启用,新建项目上半年动工;澳海兴泽赋房产项目5月前开始预售;三替家政培训加快开建;供销大厦近期启动供地程序。继续以主人翁的姿态快速推进公建配套,微镇项目以并联方式同步实施安置房、道路、景观建设,安置房年底完成主体、道路今年基本完成建设、壶源溪两岸景观年内出形象;集镇新区项目坚持建成一批、实施一批、谋划一批:6期、9期安置房6月进行分房,8期安置房上半年完成桩基及基础工程;中心幼儿园二期年内完成主体;320国道入城口、城市会客厅、体育公园五一前精彩亮相;消防中心投入使用;行政便民服务中心、执法中心、市民广场亚运会前正式启用;启动中心小学二期、百丈畈园区至集镇城市道路建设;完成区第四人民医院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动工。

  关于园区板块情况:坚持园区板块“腾笼换鸟”、集镇板块“筑巢引凤”,产业人才并举的招引方针不动摇加快经营性用地的出让节奏,微镇区块首期110亩出让地块目前招商形势良好,浙江英冠、三江澳海、融创集团等多家企业开发意向强烈,计划于4月份前挂牌;二期出让地块统征、地类报批等前期工作已全面展开,并与宝龙、世纪金源、深圳招商局集团、金茂等客商多次对接。形成了以商业综合体+文创+高档住宅复合投资的初步方案。同时园区企业均已在疫情防控的前提有序开工,预计于本月底所有生产企业全部复工。

  场口镇将牢牢把握美丽城镇创建契机,以工业特色乡镇建设为主线,紧握复兴小上海的工作目标,打造“高颜值、有品位、忆乡愁”的特色小镇。在城市建设上精雕细琢,不断完善配套设施、繁荣商业氛围;在产业培育时登高望远,实现腾笼换凤、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在乡村振兴中统筹兼顾,壮大三美经济、还原田园本色。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重视下,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下,社会各界人士支持下,构建一个城市与乡村、现代与古韵、产业与生活有机融合的“一流田园城”,为建设“现代版富春山居图”实景地。(供稿:富阳区美镇办)

编辑: 王铮铮

城镇原创

一天就接到500万元订单 工期排到了七月份 德清外贸企业迎来订单潮 宁波深入推进I/M闭环管理制度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匠心打造示范引领 绍兴越城区收获首个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德清新市镇发出倡议书:请您留下来,一起过春节 浙江召开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 抢抓数字化改革先机 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