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常山县何家乡 “美丽环境大整治 干干净净过大年”环境美

2021-02-03 23:34: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东良 陈云

  浙江在线2月3日讯(通讯员 张东良 陈云)春节来临之际,常山县何家乡为提高美丽城镇环境卫生水平,以干净整洁的美丽环境迎接新年到来 。1月3日上午,何家乡政府美丽城镇办公室,通过村两委干部发动群众开展了“美丽环境大整治,干干净净过大年”全域卫生清洁活动,以美丽干净的生活环境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使广大群众感受到美丽城镇的创建成果。

图片1.png

  在各位村干部的带动下,广大志愿者对村主道路两旁的卫生进行清理,大家清扫的热情,引得群众自己动手对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进行了的清理,大家一起带上工具,扫把、铁锨、锄头,打扫路面尘土、捡拾路旁垃圾、拨掉沿途杂草。天气虽冷,但是大家热情不减,有的拿起铲子清理绿化带沿线的垃圾袋、杂草;有的用铁钳清理水沟里的垃圾、漂浮物;对于石缝中的烟头等小垃圾,就干脆用手去捡拾;力气大的男同志负责对道路两旁,拆后堆积物进行了归整和清除。大家分工合作,不放过任何死角,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积极性,把这次“美丽环境大整治,干干净净过大年”活动变成了人人参与的全乡卫生大扫除。

1612352986(1).png

  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何家乡美丽城镇面貌焕然一新,一幅乡村美丽画卷铺展在大家眼前,通过此次大清扫,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提高了,营造了一片干净清爽过春节的和谐气氛。


编辑: 刘菲

城镇原创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匠心打造示范引领 绍兴越城区收获首个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德清新市镇发出倡议书:请您留下来,一起过春节 浙江召开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 抢抓数字化改革先机 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葱”满信心!淳安“消薄网红”九条葱迎丰收,首批3000斤将销往杭州城区 淳安打造“放心消费”升级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