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陶庄镇改造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构建美丽城镇“幸福家园”

2020-12-21 12:13: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琪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陈琪)陶庄镇利生村党委下设3个党支部,现有党员119名。11月28日,圆满完成村党组织换届工作,选举产生5名党委班子成员。新班子一上任,就将改造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列为“开门一件事”,以最快速度、最好氛围、最佳状态展现最强担当,赢得了党员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2.jpg

  美丽城镇建设,说到底是践行初心使命应有的题中之义,是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随着社会发展的变化,人口老龄化日益严峻,利生村留守老人也较多。有些年龄较高的老人自理生活比较困难,年轻人又多在外面打工无法照料,部分老年人平时活动场所有限,结合实际情况,利生村党委确定改造修建居家养老服务中,丰富老年人生活。

3.jpg

  陶庄镇主动做党员群众的“老熟人”,以“敲开群众家门,走进群众心门”的走访形式,倾听民意,对建设改造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收集相关意见建议,并迅速汇总整理。陶庄镇新一届利生村党组织班子迅速反应,集体商讨敲定启动改造建设220平方米的居家服务中心方案, 对标施工进程日期表,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利生村党委始终把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作抓紧抓实,项目施工后,由村党委书记总负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不定期现场督查,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成后,服务内容将涵盖助洁、助餐、助行、助医、助安、助娱等项目,让村民体会到实实在在的温暖。

  利生村新班子以“一刻不耽搁”的状态撸起袖子抓紧干,把心思放在群众关心的项目上,努力办好一批“开门一件事”,为百姓构建美丽城镇“幸福家园”。


编辑: 连晓佳

城镇原创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匠心打造示范引领 绍兴越城区收获首个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德清新市镇发出倡议书:请您留下来,一起过春节 浙江召开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 抢抓数字化改革先机 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葱”满信心!淳安“消薄网红”九条葱迎丰收,首批3000斤将销往杭州城区 淳安打造“放心消费”升级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陶庄镇利生村党委下设3个党支部,现有党员119名。有些年龄较高的老人自理生活比较困难,年轻人又多在外面打工无法照料,部分老年人平时活动场所有限,结合实际情况,利生村党委确定改造修建居家养老服务中,丰富老年人生活。陶庄镇主动做党员群众的老熟人,以敲开群众家门,走进群众心门的走访形式,倾听民意,对建设改造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收集相关意见建议,并迅速汇总整理。利生村新班子以一刻不耽搁的状态撸起袖子抓紧干,把心思放在群众关心的项目上,努力办好一批开门一件事,为百姓构建美丽城镇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