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常山何家乡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话国防 推进美丽城镇“五美”建设

2020-07-21 15:38: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东良

  浙江在线7月21日讯(通讯员 张东良)“同学们,今天我们在这里体检身体,是为了更好地为祖国的国防输送新的力量,为使我们的国防更加坚固,人民的生活更安康,欢迎大家携笔从戎,自觉接受祖国挑选。”7月17日,何家乡武装部副部长徐成水,作为“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利用组织全乡适龄青年征兵初检时机,在美丽城镇核心区面向青年宣讲。

图片16.jpg

  为进一步做好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参军热情,把应征青年带到何家乡美丽城镇浏览,并在何家美丽城镇核心区(卫生院)征兵体检现场,徐成水对被预征青年进行政策宣讲。

  本次参加征兵对象以大学毕业生和准大学生为主,共有32人,徐成水为他们详细解读了征兵条件、征兵方式、征兵流程和优待政策,以及最为关心的学生应征入伍安置政策、学业优待政策、经济补助政策。同时,结合参军的优抚政策和个人仕途方面、政治方面、经济方面等作了分析,并与在场的学生及家长进行互动,认真地解答了学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让大家清楚地认识当兵的好处,受益的不仅是个人,而是整个家庭。

  被征对象樊逸峰说:“听完徐部长的宣讲,清楚了为谁当兵,为谁守家,激发了我对军营的向往,利用家乡美丽城镇的漂亮环境,干净空气练好身体,接爱祖国的挑选,我会发动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到征兵中来,和我一样为巩固国防奉献力量。”

  下一步,何家乡将利用“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的影响力,走进各村乡村振兴课堂,继续开展好美丽城镇建设,衢州有礼“八个一”,食品安全及禁毒等领域的宣讲。为何家乡的美丽城镇、风情旅游、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