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到凤桥镇调研“水蜜桃从田到家”销售工作

2020-04-23 13:01:3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记者 庞舒青)4月22日,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处处长虞瑞凯带队来凤桥镇调研水蜜桃销售进城市小区工作,调研主要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镇农业技术水利服务中心、三星村、联丰村、茜柳村等单位参加会议。

  据悉,随着嘉兴市“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工程的全力推进,路边水果销售摊位正处于严控缩减状态,这给凤桥镇水蜜桃销售特别是小规模散户销售造成了不少影响。为此,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凤桥镇启动“水蜜桃从田到家”销售试点工作,计划与佳源物业展开合作,在城市小区内提供水蜜桃销售点,此举既服务了凤桥桃农,解决了桃农销售摊位少问题,同时又方便了市民购买水蜜桃,保证了市容秩序,实现了摊贩安心,市民省心,城管放心。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台州市路桥区:三个100%,旧标志成历史 超震撼!巍巍青山之上,千岛湖空中玻璃悬廊“五一”将亮相 你的家乡什么东西最贵?2020年临安昌化要擦亮“印石”金名片 余杭仓前街道:“双创”氛围加速项目建设 “智慧”方式促进全域管理 浙江发布创造力十强县(市、区)榜单 杭州占一半 淳安县汾口镇百亩猕猴桃基地:花开吐芬芳 农户忙授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22日,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处处长虞瑞凯带队来凤桥镇调研水蜜桃销售进城市小区工作,调研主要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镇农业技术水利服务中心、三星村、联丰村、茜柳村等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