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2018“金牛奖”评选巡回投票活动在大云镇举行

2018-12-10 14:25  来源:大云发布 

  乡村振兴、大美云集,改革开放、共享甜蜜。

  今天,大云镇缪家村文化礼堂分外热闹,2018年度浙江乡村振兴带头人“金牛奖”评选巡回投票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村民现场为自己的带头人、活动主角

  大云镇缪家村党委书记丁法强投票点赞,助力“金牛奖”评选。

  副县长徐明良,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龚跃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黄斌,县农经局局长、县农办主任马纳新,嘉善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杨善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明敏等有关领导到会及全县300余名群众参加了活动。

  ▲嘉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明良致辞

  作为缪家村党委书记,丁法强扎根基层、身先垂范,带领广大缪家百姓勤劳致富、和善立家。多年来,缪家村以“八八战略”为指引,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产业融合、环境改善、乡风涵养、乡村善治、村强民富等五个方面走出了缪家发展新路。

  现场,丁法强还就全域旅游发展、民生服务质量提高、文化礼堂活动开展等话题与村民代表互动交流。

  2014年度“金牛奖”获得者、天凝镇洪溪村党委书记陈俐勤,到场为丁法强书记助力。她创立的“辣妈宝贝”文艺品牌,把村里百姓从麻将桌拉到了排舞场,用文化活动浸润百姓心灵,促进乡风善治,真正实现了“以文化人”的作用,被行内誉为“辣妈现象”。

  2016年度“金牛奖”获得者、西塘镇星建村党总支书记王志康也来到现场为丁法强助力。他是一名农村创业带头人,初中毕业后参加农村劳动,几十年如一日奋斗在农业生产第一线,刻苦钻研农业科学技术,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最后,村民现场投票。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