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2018杭州富阳·渔山稻香节11月11日举行

2018-11-01 07:11  来源:杭州网 记者 张玎

  “穿过金黄的稻田,给稻草人唱歌,等着微风轻轻吹过……”这种生活,是不是很向往?2018“杭州富阳·渔山稻香节”将于11月11日在渔山乡举行。今秋赶紧带上孩子去稻香里体味儿时的欢乐吧!

  渔山乡是国家级生态乡镇,拥有千亩的省级高产粮食生产功能区。自2012年以来,渔山稻香节已连续举办了六届,成功打造了“富春卷首,稻香渔山”旅游文化品牌。今年,已满六周岁的稻香节会有哪些创意节目呢?

  创意稻草秀一直是稻香节上最抢眼球的节目。往年稻草人形象有的取自富春山居图人物实景图、村民喜获丰收的场景,有的来自上古时期巨型恐龙的形象,还有的则是动漫中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喜羊羊、熊大、光头强等卡通形象。这些稻草人生动形象、憨态可掬,吸引游客驻足观光,拍照留念。今年的稻香节也将保留这一传统节目,届时会向各位游客展示有创意有新意的稻草秀。

  今年的稻香节“年丰时稔 稻香渔山”田间歌舞秀除了各村选送的精彩歌舞节目外,还专门邀请专业歌舞团队为大家带来了反串、小品、杂技、魔术等节目。今年稻香节要举办的稻田歌舞秀,必定会给各位游客带来一场有水准的视听盛宴。您还可以关注渔山稻香节发起的“稻香·丰收·喜悦”为主题的抖音征集活动。

  今年,稻香节还将邀请杭报集团小记者来渔山体验农耕文化, 2018——2019“渔山杯”青少年富春卷首绘画大赛也将在稻香节期间启幕。当然,今年的稻香节不止有这些精彩的看点,还有很多好玩有趣的活动等着您:吃农家菜、品江鲜、住民宿、稻田运动会、开镰尝新祭祀仪式等等。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