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柯桥: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收官

2018-10-31 08:1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绍兴记者 徐潇青 通讯员 马钦华

  日前,2018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浙江绍兴柯桥站启动仪式、2018柯桥区第二届运动休闲时尚周开幕式在柯桥举行。历时6个月,累计1400人次参与,风靡江浙沪皖的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在柯桥收官。

  柯桥作为收官站,吸引了长三角地区约300名运动大咖、体育旅游爱好者走进柯桥,感受运动休闲所带来的“速度与激情”,以及国际纺都所呈现的“酷玩与时尚”。

  近年来,柯桥区依托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优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便捷的交通区位条件,以时尚运动为主线,以打造省级体育特色小镇——酷玩小镇为契机,大力发展“体育+旅游”产业,逐步形成了以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酷玩小镇和南部山地户外运动区为核心的多样化运动休闲项目集聚区。

  今年,柯桥区被世界休闲组织评为“世界休闲创新奖”。“柯桥向世界展示了一种时尚的运动休闲生活方式。”作为承办地,柯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一届的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旨在深入发掘当地最具特色的运动休闲资源,推动“体育+旅游”休闲产业的深度融合,“我们希望本届活动能让广大体育爱好者全方位领略柯桥这座城市的运动之美、山水之美、时尚之美。”接下来,柯桥将持续以生态为底色,争创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和世界休闲城市。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