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杨晶:凤桥镇最美基层宣讲员

2019-06-24 16:32:20  来源:凤桥发布 

  杨晶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创新宣讲形式,将百姓生活与理论宣讲工作紧密结合,始终恪守责任和担当,甘于奉献,默默付出,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本职工作任务,积极为党的宣讲工作做贡献。

1.jpg

  努力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

  在工作中,杨晶深知要做一名称职的宣讲员必须具备优良的政治、业务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才能适应新时期政治理论宣传工作的更高要求。因此,她十分注重知识的学习,充分利用业余休息时间,学习领会和及时掌握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注重政治理论水平的提高。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她认识到,宣讲要想让大家爱听、想听、管用,就应该用老百姓的语言讲老百姓关心的问题,才能将党的理论和政策真正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为此,她积极向老同志取经,搜集各类材料,了解村民们最关心的问题。

  用心宣讲,积极传播党的声音

  作为一名组织干事,杨晶将党员教育与理论宣讲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了解老百姓需要什么,制定宣讲计划,深入了解每一件事背后的故事,为了克服说教式的宣讲模式,她不厌其烦的修改讲稿,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故事给村民们宣讲。注重现代化教学手段在授课过程中的运用,像多媒体教学等先进的授课手段,努力把课件做得有质量,有吸引力,提高授课效果。

2.jpg

  用情待人,展现宣讲员的操守

  作为一名党的理论工作者,不单要说的好听,更要在实际工作中、生活中经得起考验。杨晶同志不仅积极参与到基层理论宣讲中,在工作和生活中,她也总是热心帮助别人,积极响应各类志愿活动,对待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众她更如此,因为她工作认真,踏实肯干,为人真诚善良,得到了同事领导的普遍认可。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展现新时代风貌 临安昌化镇在古镇记忆中传承非遗文化 杭州美食街餐厨垃圾该谁管?有关部门回应本网报道:将进行联合执法 余杭瓶窑镇“八运会”开幕 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新氛围 浙江天台:“逢十说事”基层治理有新招 平阳县城市发展论坛启幕 24宗黄金地块集体亮相 新市镇:“三化”举措提升易腐垃圾资源化利用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