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台州温岭:镜头里的美丽城北(绝美组图)

2018-12-22 10:45  来源:中国台州网 严鹰

  《水乡城北》颜林君

  近日,由台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温岭市城北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乡村振兴·美丽城北”摄影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摄影活动从不同侧面取景,通过镜头展示了城北的美丽景观,记录下城北人文之美。摄影作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赞扬。

  城北街道地处温岭市城区北大门,是中国童鞋之乡、中国鞋类出口基地、浙江省运动鞋品牌基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城北街道经济和社会全面快速发展,特别是近年来,深入开展“环境革命”“鞋业革命”“垃圾革命”,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经济社会各个方面都发生了深刻的变化。

  镜头里的城北,是无数人眼中的城北,无数个视角构成了简单而又复杂的城北。

  镜头里的城北,是景观,是业态,同时也是扎根此地的人群。

  生活在城北,拼搏在城北,每个人即是城北。

  通过这组镜头,我们希望发现更多“美丽城北”。

  《杨家渭电子商务村》

  《山头赵村晚会》刘世芳

  《童鞋展览会》

  《岁月城北》张剑

  《五兽祈福》岑楹

  《幸福的老夫老妻》章丹书

  《隧道施工》赵国忠

编辑:南希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