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2020年首场迎亚运骑行活动缙云启动

2020-05-11 09:00:5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沈听雨 卢一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听雨 卢一)5月10日,“亚运加速度·骑迹满浙江”2020年首场活动在丽水市缙云县举行,12支来自全省各地的摩托车队共同开启了一段山水间的“亚运之旅”。活动秉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亚运办赛理念,按照“杭州为主,全省共享”的办赛要求,由资深媒体人、运动达人领衔,带领全省各地150余名摩友代表骑行缙云最美路线。

  伴随着引擎的轰鸣声,骑手们从缙云县人民政府广场出发,经过鼎湖峰、朱潭山、倪翁洞等缙云特色景区,一路骑行至“2020麦浪乡村音乐节”现场。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在骑行路线上设置了文化小舞台,展现缙云当地的特色文化和美食,并在活动期间进行了亚运知识宣传。

  据悉,为进一步在全省范围内营造共建共享的迎亚运氛围,激发社会各界关注亚运、支持亚运、参与亚运的热情,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于2019年启动实施了为期3年的“亚运加速度·骑迹满浙江”主题活动。活动将走进浙江各个设区市,用行动助力杭州亚运。

  本次骑行活动由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和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并通过人民日报、天目新闻客户端等主流媒体平台全程线上直播。此外,活动还在天目新闻客户端、微博和抖音设置了短视频热门话题互动,以“亚运加速度·骑迹满浙江”活动为载体,宣传杭州亚运会。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天使归来 爱满人间 抗疫“白衣天使”在千岛湖补办了一场空中婚礼 蚕文化成为独特旅游IP 浙江这个千年古镇用小蚕蛹衍生大产业 蚕文化成为独特旅游IP 浙江这个千年古镇用小蚕蛹衍生大产业 建德乾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城镇发展活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10日,“亚运加速度·骑迹满浙江”2020年首场活动在丽水市缙云县举行伴随着引擎的轰鸣声,骑手们从缙云县人民政府广场出发,经过鼎湖峰、朱潭山、倪翁洞等缙云特色景区,一路骑行至“2020麦浪乡村音乐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