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这一周全省气温“大起大落” 周五冷空气又要来了

2020-03-23 10:42:5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乍响的春雷,让大家在这个周末见识到了春姑娘脾气暴躁的一面。

  昨日全省大部阴天为主,气温南北迥异。截至14时,最高气温浙北19-22℃,浙中南25-28℃,其中龙泉、庆元突破30℃大关。

  傍晚时分,温州、丽水、台州等部分地区出现强雷雨大风天气,共有10个气象站出现8级以上雷雨大风,最大平阳水门头村20.4米/秒(8级)。其中,仙居、临海、椒江局地还出现1-2cm的小冰雹。

  接下来她还会继续这样暴躁吗?

  目前看来,春姑娘情绪还算稳定。未来一周,太阳打算彻底歇一歇,全省大部地区雨水将时不时光临,气温也将“大起大落”。

  今日浙中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北部地区8-10℃;其它地区11-13℃。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16-18℃;其它地区18-20℃。

  明天浙中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气温方面,总体先升后降,26日最高气温达25-28℃,27日起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逐日下降,28日、29日最低气温4-6℃。温差较大,切莫贪凉,记得春捂哦。

  近期全省多阵雨或雷雨天气,27日前后有较强降雨过程,需注意防范雷雨大风、强雷电等灾害性天气及短时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

  有心的网友想必已经发现,浙江的油菜花田被央视点名推荐了。

  没错,就在宁海。

  有“活在生活中”的前童古镇、有“浙东第一蓝湾”宁海湾、有“华东第一泉”宁海森林温泉,有“中国奇美的石文化风情园”伍山石窟、有“中国第一缕阳光”所在地王干山,还有刷屏纽约时代广场的“十里红妆”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每年春分前后,不少网友都会来桑洲打卡油菜花。

  今年也不例外。疫情影响下摘掉口罩深呼吸,心情都格外美丽。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遇见鸬鸟·麦梨生活” 2020年余杭鸬鸟镇梨花节开幕 濮院市场区这些道路将怎样改造提升?一起来先睹为快! 环境整治 桐乡洲泉镇“请来”无人机帮“找茬” 衢州市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实施方案全部通过市级评审 走多远能到菜场、便利店、卫生院?浙江出台导则,美丽城镇生活圈这样建! 浙江淳安一山村教师把网课设在茶园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