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龙港撤镇设市后的第一个春节充满了“人情味”

2020-01-26 19:12:5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陶朝坡

  浙江在线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陶朝坡)9月25日,被誉为“中国第一农民城”的龙港迎来了又一次历史性跨越——龙港市正式撤镇设市。

  撤镇设市后,龙港的第一个春节会有哪些惊喜?

  近日,龙港城区建成了12个停车场和22个临时停车场,新增2840个停车位。令市民头疼已久的“停车难”问题得到了有效的缓解。

  龙港城区道路两旁的亮化、美化工程,为节日增添了浓浓的氛围。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今年回来, 最让我惊喜的就是路上的垃圾桶摆放的很有秩序,整个道路都变整洁了,街上的彩灯让我觉得家乡的年味很浓。”

  春节前,龙港推出了社区巴士让不少市民点赞。市民蔡先生表示:“有了社区巴士之后,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比以前方便了很多。”

编辑:张鑫

城镇原创

以青春之名反哺家乡 首届建德籍优秀学子家乡行活动顺利举办 墨香年味浓 浙江省档案馆喜迎中国年 浙江德清高桥村:举办年“高”文化节 让村民共享集体经济增收红利 叮!你有一份掌上高铁福袋,请来福气驿站快闪店领取 助推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我们的价值观”——“民生”主题研讨会在余杭召开 杭州市各军休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