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各大卫视春晚节目基本出炉,必看重点帮你划好了

2020-01-22 08:58:1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林梦芸

  浙江在线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梦芸)它来了,它来了,春节的脚步近了。而央视春晚半遮面的琵琶还抱着,幸好,还有卫视春晚呢。

  近日,各大卫视春晚相继完成录制,主要分为两拨时间播出:山东、江西、天津卫视于小年夜23日晚登台,东方、浙江、北京、江苏、广东卫视选择在大年初一(25日)与观众见面。除此之外,安徽卫视最早,将于今晚19:30播出。

  这样一场混战中,卫视之间各有什么特色?哪一台晚会更符合你的取向?来看看记者给你划的重点。

  语言类节目哪家强

  看蔡明冯巩德云社去这几家找

  前几天,蔡明落选央视春晚的消息,惹得全网都急了眼,没事儿,咱还能去广东卫视看蔡明奶奶怼人。

  除她之外,广东卫视今年还邀请到了《脱口秀大会》冠军卡姆和人气选手晓卉,尝试以脱口秀替代传统小品和相声。

  江苏卫视也主攻春晚的“常青树”。

  潘长江和他的团队将带来小品《为梦想加油》;巩汉林则会和儿子巩天阔一起出演小品《快递幸福》,还将首次与赵丽蓉老师的学生同台合作,来一波情怀杀。

  巩汉林还将出现在江西卫视春晚,与东北“诗人”宋晓峰,南派笑星大兵,以及新生代相声演员卢鑫玉浩带来原创作品。

  更忙的是宋小宝,山东、北京、东方卫视都有他。

  宋小宝曾在2019年的北京台春晚与林志玲相过亲,今年打出预告——“2020年他又将把谁嫁出去呢?”

  此外,冯巩、郭冬临、小沈阳也将亮相北京卫视。

  存疑的是,之前北京卫视官宣了陈佩斯与朱时茂将同台亮相,不久后却删除了相关微博。到底能不能看到这活久见的一幕,也只有大年初一揭晓了。

  当然了,要说相声的地域性,人人都能来一段的天津是当仁不让的。

  今年,天津台祭出了“大杀器”——联合德云社推出“开开心心年年好”春节相声晚会,郭德纲、于谦、高峰、栾云平、孙越、岳云鹏、孟鹤堂、周九良等德云社24人顶级阵容都将亮相。

  薇娅回安徽老家,唱歌首秀

  腾格尔的俏,你根本想不到

  若要评2019年新兴的事物,直播卖货必在其列。东方卫视请到了李佳琦,他的最大对手薇娅则回到老家安徽卫视,献出演唱秀。

  在紧跟热点上,各大卫视可以说是绞尽脑汁。

  开启事业第二春的腾格尔成了香饽饽。浙江卫视安排他跳抖音最火的花手舞,江苏卫视安排他翻唱《对你爱不完》,山东卫视则盘出了他与龚琳娜的同台献唱。

  作为“顶级流量”,肖战早早地签下了北京卫视的春晚代言人。当晚,他将与靳东合唱,尝试把各年龄层的女观众一网打尽。

  回忆杀、情怀杀也是各大晚会逃不掉的环节。

  杨钰莹将在江苏卫视与罗中旭一起表演《轻轻地告诉你》,解晓东会在江苏卫视带来组曲《卡路里》、《健康歌》、《今儿个真高兴》。

  安徽卫视则请到了钟镇涛和周蕙;毛阿敏在江西卫视;蔡国庆、马国华聚在山东卫视。

  东方卫视组到了《情深深雨濛濛》剧组主演时隔20年的重聚,赵薇、林心如、古巨基、苏有朋、高鑫、寇振海、王琳、徐幸悉数亮相。

  北京卫视则聚齐了张国立、王刚、张铁林铁三角,以及《家有儿女》的杨紫、张一山和宋丹丹。

  以上,2020年各大卫视春晚看点缤纷,大家自主选择,自觉安排吧。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以青春之名反哺家乡 首届建德籍优秀学子家乡行活动顺利举办 墨香年味浓 浙江省档案馆喜迎中国年 浙江德清高桥村:举办年“高”文化节 让村民共享集体经济增收红利 叮!你有一份掌上高铁福袋,请来福气驿站快闪店领取 助推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我们的价值观”——“民生”主题研讨会在余杭召开 杭州市各军休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