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桐乡 一件事证照联办 营商环境再优化

2020-01-20 10:09:0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开年不久,桐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桐昆集团浙江恒超化纤有限公司聚酯纺丝一体化车间、仓库及综合楼新建项目核发了桐乡正式推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工业项目)承诺制后的首张一般工业项目承诺制规划许可证。第二天,桐乡市住建局就为该项目送上2020年第一张施工许可证。“很放心,对桐乡的服务从没失望过。”项目负责人对桐乡的业务办理服务竖起大拇指。

  据悉,桐乡市住建局对桐昆集团浙江恒超化纤有限公司新建项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实施一件事证照联办,通过投资项目3.0系统和工程审批2.0系统获取工程规划许可证后,采用消防、人防、建设多合一办理,实施施工图审查自身承诺制,精减多个审批环节,办结时间从15天缩短至1天。同时启用电子证照,全部实行网上办理,施工许可申请通过系统审批后,企业直接在网上进行证照下载,实现跑零次。

  2019年,桐乡市全年共办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461.56万件,同比增长30.57%。

  桐乡市政务数据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让企业早领证早施工,提高企业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各个职能部门还会在事中事后根据对应许可事项上门进行监管,做到真正对企业负责。”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墨香年味浓 浙江省档案馆喜迎中国年 浙江德清高桥村:举办年“高”文化节 让村民共享集体经济增收红利 叮!你有一份掌上高铁福袋,请来福气驿站快闪店领取 助推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我们的价值观”——“民生”主题研讨会在余杭召开 杭州市各军休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重磅!浙江省2020年度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名单出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