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观察 正文

杭州2018 “公益嘉年华”活动启动

2018-10-28 09:17  来源:杭州网 记者 史洁

  昨天,杭州市暨拱墅区社会组织“公益嘉年华”活动在拱墅区运河广场举行。今年的公益嘉年华活动以“无界联动 赋能公益”为主题,以“共建、共治、共享”为核心,更加注重联动更多的社会主体、社会人士参与公益事业,进一步培育和扶持社会组织,鼓励社会组织真正融入社会基层治理,共同助推文明和谐社会建设。

  近年来,杭州市各类社会组织蓬勃发展。以拱墅区为例,截至目前,全区共有社会组织360家,其中社会团体74家、民办非企业单位285家、基金会1家,并建成社会组织孵化服务平台11个。

  杭州市民政部门表示,本次“公益嘉年华”活动以运河文化为背景,聚焦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通过搭建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公众合作、参与的平台,传播公益力量,构建全民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进一步增强公益文化的辐射力和集聚力,将杭州打造成有温度的“公益之城”。

编辑:陶朝坡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