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屠甸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8-06-06 09:30:55 来源:浙江在线   

  屠甸镇整治工作简介

  屠甸镇位于桐乡市东南部,沪杭高铁、高速、长山河贯穿我镇,区域位置优势明显,历史人文资源深厚,不仅有钱君匋等文化名人,也有寂照寺、范蠡湖等历史遗迹。

  纺织服装是屠甸的品牌,美丽乡村建设走在前列,城镇建设相对滞后,因此,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开展以来,对3.57平方公里的城镇规划范围,排出整治项目40个,计划投入6500万元,努力实现镇区绿化、美化、亮化和序化。

  2017年,我镇协调统筹国卫复查、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掀起了环境整治的热潮,上下一心,乘势而上,镇区面貌明显改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社会治理显著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大为增强。

  2018年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抓推进、求突破的攻坚之年。目前,我镇各项整治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中,主要街道的立面改造、健身公园建设、线路整理、历史街区及重要节点提升、道路维修等工程项目都已全面铺开,计划在今年9月底前全部完成。

  攻坚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将紧密围绕“环境就是民生、整治为了发展”这一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实现屠甸小城镇的美丽蝶变。

照片2.png

照片1.jpg

照片3.jpg

整治后照片.JPG


编辑:郭涛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