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海县档案局开展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系列法制宣传活动

2017-09-08 17:43:11 来源:宁海县档案局办公室 

  为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宁波市档案工作条例》实施20周年,宁海县档案局配合宁波市档案局的宣传周开展了一系列法制宣传活动,多渠道、全方位地宣传依法保护利用档案信息,从而增强全民的档案法制意识。

  一是精心组织参加国家档案局组织的“宝葫芦杯”档案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竞赛活动。7月份期间就通过各类档案专题会议将知识竞赛的工作进行布置、宣传,并将试题向全县档案人员进行分发,于8月底进行回收,回收有效答卷及时寄回中国档案报社。

  二是积极参加市档案局组织的全市档案系统演讲比赛。在本单位干部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组织本单位职工参与“提升档案服务 迎接十九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三是开展广场宣传活动。9月8日上午,在潘天寿广场开展了广场宣传活动,现场解答群众有关档案方面内容的咨询,并向群众派发档案法制宣传小册子,让群众更多地了解档案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制意识。

微信图片_20170908174152.jpg


微信图片_20170908174156.jpg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