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兴区:开展纪念《档案法》颁布实施3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2017-09-08 15:49:47 来源:吴兴区档案局 

  为纪念《档案法》颁布实施30周年,吴兴区档案局组织多项法制宣传活动:

  一是档案法制宣传走进基层。根据国家机关实行“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在八里店镇路村村开展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宣传活动,活动主要是组织村干部及档案员观看了档案法制宣传短片及系统学习了《档案法》,向大家强调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村级档案工作者要提高对档案工作的重视,日常工作要养成随手做好档案积累。

  二是档案法制宣传走进档案服务机构。对区级单位档案服务外包承揽企业进行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并借机普及《档案法》知识,进一步加强档案服务外包承揽企业的法制意识,促进档案业务外包和中介服务的规范化管理。

  三是档案法制宣传走进机关。极参与“宝葫芦”杯档案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组织区直机关单位档案员积极参加“宝葫芦”杯档案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