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溪市档案局“双线”同行开展《档案法》颁布30周年纪念宣传活动

2017-09-08 15:27:11 来源:兰溪市档案局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以下简称《档案法》)颁布30周年,兰溪市档案局“双线”同行,积极开展《档案法》颁布30周年纪念宣传活动。

  一是线下互动,进行纸媒宣传。面向兰溪市机关各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重点二级单位、重点企业,发放《中国档案报》300份,组织其积极完成报刊中“宝葫芦”档案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竞赛试题,参与竞赛活动。

  二是线上铺开,进行网络宣传。组织兰溪市各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兰溪市民积极参与在浙江手机报、浙江省档案馆、浙江普法微信公众号上开展的档案法律法规知识微信有奖答题活动。与此同时,在“兰溪档案”微信公众号同步宣传浙江档案法治动漫宣传片《档案就在你身边》(第一季),吸引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走近档案。

微信图片_20170908152635.png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