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衢州柯城区档案局在当地主流媒体《今日柯城》上全文刊登《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2017-09-07 15:55:05 来源:柯城区档案局 

  按照《浙江省档案局 浙江省普法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浙档发〔2017〕12号)、《中共衢州市柯城区委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 衢州市柯城区档案局 衢州市柯城司法局关于开展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三十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柯档〔2017〕14号)要求,衢州市柯城区档案局精心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9月6日,柯城区档案局、区档案馆特在本区主流媒体《今日柯城》上全文刊登《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全面广泛宣传档案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档案意识和档案法治意识,以此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

  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个重要体现就是良法善治,而良法是善治之前提,《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凝聚着立法者和档案界的良知卓见,是依法治档工作的总纲领。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和全社会,要严格依照习近平同志在2003年5月26日考察浙江省档案局、省档案馆时的讲话中的“走向依法管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 指示要求,全面推进包含普法在内的依法治档工作,通过宣传和执行档案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档案法治认知水平,增强全社会的档案意识,扩大档案和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从而促进档案事业和服务能力的跨越式发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