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门县档案局开展《档案法》颁布30周年再宣传

2017-09-07 10:06:00 来源:三门县档案局 

  在大多数人的眼中,法律大多是严肃而冰冷的,而公众对于档案法的认知,则更是少之又少。在全省、全市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的热烈氛围下,9月6日,三门县档案局继续深入社区,与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交流,用民众最容易接受的方式,持续推动档案法的宣传热潮。

  “阿姨您好,您之前有了解过档案法吗?”“小朋友,你知道档案也有法吗?”一声声的问候开启了本次的宣传之旅。三门县档案局的工作人员和社区义工兵分两路,一组在蟠龙社区沿街发放宣传资料,以交谈的方式向居民普及档案法和家庭档案的相关知识;另一组在蟠龙公园的广场拉起了横幅,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群众15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三门县档案局的工作人员和义工们两次深入社区、深入群众的宣传,给严肃的法律法规注入了一丝人文气息。三门县档案局的社区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档案法“宣传周”活动的积极响应,也充分地向公众宣传了档案工作,并得到了公众的理解和支持,对今后我县档案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70907100254.jpg


微信图片_20170907100257.jpg


微信图片_20170907100301.jpg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