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浦江县档案局开展临时机构档案执法检查

2017-09-07 10:23:37 来源:浦江县档案局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档案法颁布三十周年,主动服务浦江县中心工作,规范临时机构立档工作,日前,浦江县档案局联合县考评督导办、县法制办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全县临时机构开展了档案执法检查。在前期自查基础上,重点抽查了县351国道工程建设指挥部、旧城改造指挥部、县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工作指挥部、县发展工业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浦江水晶小镇建设指挥部等单位。为确保这些县重点工作、重点工程档案规范齐全,检查组每到一处即听情况介绍,又实地查看,翻阅档案,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当面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70907102305.jpg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