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衢州市柯城区推出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宣传漫画展

2017-09-07 15:26:19 来源:衢州市柯城区档案局应志辉 

QQ截图20170907152452.jpg

  1987年9月5日,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自1988年1月1日起施行。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实施30周年,按照《浙江省档案局 浙江省普法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浙档发〔2017〕12号)要求,9月6日,衢州市柯城区档案局、区档案馆特为此在本区主流媒体《今日柯城》上编辑转载了一组共14幅漫画,以此宣传和强化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档案意识和档案法治意识。

  档案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经验得以总结,规律得以认识,历史得以延续,各项事业得以发展,都离不开档案。档案就在我们身边,档案与你终身相伴,让全社会都来关心、参与和支持各种门类和载体档案的形成、收集、管理和利用,促使档案工作走向依法管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充分发挥档案见证和维护国家主权、人民政权,保障人权,存史、资政、育人等各方面的重要基础性作用,最终实现档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QQ截图20170907152514.jpg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