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仙居县档案局举行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骑行宣传活动

2017-09-04 09:02:12 来源:仙居县档案局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9月3日上午,仙居县档案局在国家级4A景区仙居绿道举行骑行宣传活动,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档案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骑行队伍沿着绿道一路前行,并沿途发放档案法宣传资料,广泛动员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到档案工作中来,引来市民和游客的瞩目称赞,成为绿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为深入广泛地宣传档案法,提高广大市民档案法制观念,深入实践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档案工作要“走向依法管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这一根本遵循,仙居县档案局精心组织了系列宣传活动,此次绿道骑行活动拉开了档案法制宣传周的序幕。

QQ截图20170904090135.jpg

QQ截图20170904090148.jpg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