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松阳县召开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座谈会

2017-08-30 17:03:23 来源:松阳县档案局宋明来 王晓莹 


  8月29日上午,松阳县人民政府召开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座谈会,副县长刘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县档案局局长叶建豹同志介绍了《档案法》颁布以来松阳县档案事业的发展情况,指出档案行政执法督查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交流了档案工作经验,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档案法》,促进我县档案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刘坤副县长肯定了县档案局在贯彻落实《档案法》方面的档案工作成果,做好档案工作是法律的责任、历史的需要,事关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发展。他强调,一是要正确把握档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各级党委、政府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新时期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大宣传贯彻力度,强化档案法制体系建设。以“七五”普法活动为契机,广泛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档案法实施办法》等相应法律法规;三是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强化对档案工作的领导。按照《档案法》的要求把档案事业纳入年度工作规划,同其他各项事业一起研究、一起部署、一起落实,要大力支持档案事业发展,对档案工作政策倾斜、排忧解难、创造条件,积极支持档案行政管理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指导工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