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 嘉兴

桐乡市档案局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8-06-19 17:00 来源:桐乡市档案局  钟琴

  为迎接“6•9国际档案日”的到来,引导社会公众关注档案、走近档案,增强档案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5月24日至5月25日,市档案局紧扣“档案见证改革开发”宣传主题,分别在高桥街道骑力村、湘庄村开展档案服务宣传进村活动,拉开了第七届“档案馆日”暨“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的序幕。

  活动当天,档案业务骨干就村民关心的档案查询利用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手把手教会村民利用移动终端等设备开展手机查档、远程查档服务工作,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活动间隙,设立档案知识有奖答题环节,在村民的热情参与中,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有效宣传了档案和档案工作。两场活动,参与群众达200余人,共发放《手机查档指南》《档案查询跨馆出证》等宣传资料近500余份。接下来,市档案局还将多形式地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把档案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让更多的人走近档案、了解档案、参与档案。

QQ截图20180619173055.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