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 嘉兴

南湖区档案馆和四高联办“红船领航 梦想寄存”活动

2018-06-19 17:06 来源:南湖区档案馆 

  日前,南湖区档案馆与嘉兴四高联合举办的“红船领航梦想寄存”活动在高中园区报告厅举行。据了解,来自嘉兴市第四高级中学的51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在梦想寄存卡上写下各自十年后的梦想。据介绍,这些梦想卡片将寄存在南湖区档案馆,10年后凭梦想寄存证书开启。届时区档案局将从所有梦想中甄选出200项具有代表性的梦想作品永久存放于档案馆,并颁发梦想寄存证书。此次活动是南湖区迎接今年“6·9国际档案日”和嘉兴市第七届“档案馆日”活动的重要载体,为档案走进公众生活、记录历史、服务社会营造浓厚氛围。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