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遂昌县档案局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传习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19 16:12 来源:遂昌县档案局 

档案局文明传习志愿服务队与大谷岭村村两委成员共同巡河.jpg

档案局与大谷岭村两委成员座谈文明传习活动1.jpg

档案局与大谷岭村两委成员座谈文明传习活动2.jpg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传习工作,扎实推进活动成效,根据《遂昌县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试点工作方案》有关要求,近期,档案局组织新时代文明传习志愿服务队伍深入基层农村一线,开展文明传习志愿服务活动。

  6月12日,档案局新时代文明传习志愿服务队深入北界镇大谷岭村,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局领导传达了遂昌县新时代文明传习工作方案及有关志愿服务活动信息,对如何加强河长制工作落实促进乡风文明活动开展进行了政策宣讲和理论宣传,使水资源、水环境保护的理念和树新风促文明的意识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形成爱水、护水、洁水的良好村风。大谷岭村党支部书记周成雄也作了相关发言。

  会后,档案局新时代文明传习志愿服务队与大谷岭村村两委成员一起共同组织了官溪河段大谷岭段巡河巡查活动,对河流、池塘、沟渠等各类水域水体洁净情况进行了巡察,即要实现环境整洁优美、水清岸绿,又要使文明村风传习活动深入人心。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