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嵊泗县档案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19 16:31 来源:嵊泗县档案馆 

DSC01585.JPG

DSC01589.JPG

  今年6月9日是第11个国际档案日,为吸引更多人关注档案、走近档案,帮助社会公众认识档案价值、增强档案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6月8日上午,嵊泗县档案馆在岛沁公园门口开展了“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主题为“档案与我”。活动现场设有档案知识咨询,现场接受群众对档案知识的咨询,讲解档案日的活动内容,并通过发放“最多跑一次”、《民生档案查档指南》等宣传材料,宣传档案工作的重要性、档案法律法规、档案与社会和公民的关系等知识,向公众普及档案知识,弘扬档案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档案意识。

  同时我馆还将开展“档案与我”主题征文,走进社区,做好家庭档案宣传培训,通过网站、微信等推送档案法律法规等系列活动。利用档案大力宣传新时代档案工作服务党和国家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独特作用。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