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临海市档案局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

2018-06-11 15:24 来源:临海市档案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在6月9日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临海市档案局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6月8日举办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培训会,进一步规范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提高重点建设项目档案质量;二是6月8日-15日在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展国际档案日有奖答题活动,号召广大市民参与活动,提高全社会的档案法治意识;三是6月9日当天在灵湖广场、各单位电子屏播放档案宣传语,播放《档案就在你身边》档案宣传动漫片,扩大档案的影响力;四是走进老年大学开展家庭档案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档案纪念品等方式向在场老同志进行档案法制、档案知识、档案利用、家庭档案等宣传。

  通过这一系列宣传活动,不仅展现了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重要作用,让广大市民走进档案、了解档案、关心档案,从而进一步扩大了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提高了全社会的档案意识。

图片1.png

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培训会现场

图片2.png

在供销社电子屏上播放《档案就在你身边》宣传动漫

图片3.png

在行政服务中心电子屏上播放档案宣传标语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