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丽水市区两级档案馆邀请市民走进档案馆

2018-06-11 14:20 来源:丽水市档案馆  周率

  6月6日上午,丽水市档案馆与莲都区档案馆联合邀请市民代表20多人走进“老百姓身边的档案馆”。受邀市民先后参观了档案大楼一楼展厅的“共和国记账人”董万春家庭档案展,二楼的联合档案查阅中心,五楼的莲都区档案馆珍贵档案陈列室,四楼的莲都区档案馆查阅大厅和“丽水抗美援朝”专题展。

  参观结束后,市民代表又参加了由丽水文史专家、丽水市档案馆编研与征集顾问毛传书老师主讲的档案文化讲座,毛传书老师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讲述了如何收集家庭档案的故事。活动结束后,丽水市档案馆还向市民代表赠送了近年出版的档案编研图书和档案文化扇。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市民代表参观“共和国记账人”董万春家庭档案展

图片14.png

市民代表参观精品档案陈列室

微信图片_20180611115438.jpg

档案文化讲座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