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临海市举办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培训会

2018-06-11 14:27 来源:临海市档案局 

图片15.png

  为进一步加强省、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档案依法管理,规范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提高重点建设项目档案质量,6月8日下午,临海市档案局、临海市发展和改革局联合举办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培训会。全市40余家重点建设项目建设单位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临海市档案局业务科科长沈艳根据《台州市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办法》(台市委办[2017]352号)的文件精神,结合临海市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实际情况,从机构人员、制度规范、库房设备、档案实体和信息化工作等五方面详细讲解了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范,将重点建设项目验收的网上申请程序及其需要的申请材料进行了详细罗列。

  大家普遍反映,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档案意识,深入了解了档案验收申报流程,提升了档案管理水平,必将促进我市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