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衢州市举办“我画有礼衢州 档案珍藏梦想”少儿书画比赛

2018-06-06 17:45 来源:衢州市档案局  江潇

微信图片_20180606173229.jpg

微信图片_20180606173236.jpg

  为充分体现衢州历史文化底蕴,塑造“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形象,鼓励以青少年的视角去发现有礼衢州,感受大花园建设成果,让青少年用画笔和文字描绘美好新时代带给家乡的巨变,衢州市档案局和衢州市档案学会联合在“6.9国际档案日”活动期间举办“我画有礼衢州 档案珍藏梦想”少儿绘画比赛。

  活动共收到素描、水彩画、国画、书法等作品共100多件。市档案局邀请了原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欧阳建华、市书法家协会会长蓝兴龙等知名画家和书法家作为评委,精心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5件,三等奖作品6件,优秀奖作品9件。这些作品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富有童趣,集中展示了衢州少年儿童的书画水平,展现了“活力新衢州 美丽大花园”的风采。

  下一步,市档案局和市档案学会将为获奖作品集中颁奖,所有参赛作品都将入藏市档案馆。

微信图片_20180606173232.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