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留存记忆 见证历史 象山县档案局举行“6·9国际档案日”活动周启动仪式

2018-06-05 17:34 来源:象山县档案局  丁盈吉

微信图片_20180605172420.jpg

微信图片_20180605172424.jpg

  6月4日上午,“6·9国际档案日”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象山县文化活动中心二楼大厅举行。县委办、县府办等30余家部门和18个镇乡街道分管领导,县书法家协会、县政协书画院、县摄影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负责人及部分会员,捐赠人及家属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钮晶莹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县档案局金艳局长对启动仪式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她从老艺术家手里接过捐赠作品,并将荣誉证书颁发给老艺术家,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

  在仪式中,钮晶莹副县长作了讲话,她指出,象山文化底蕴十分丰厚,人文荟萃,尤其在民间,蕴藏着大量的文化资源,亟待我们去征集和开发。她强调,档案部门及各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要拓宽征集渠道,多方出击、上下配合,广泛征集我县历史伟人、时代名人、艺术精英、行业尖子等的档案和作品,努力提高我县档案馆藏数量和质量,全力推动我县档案工作提档升级。

  随后,现场来宾共同参观了书法、摄影及捐赠作品展出,并在展览作品前合影留念。

  据悉,县档案局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服务争效、数据留痕”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宣传,“美丽象山·档案记忆”摄影比赛,“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征文比赛,“相约档案馆”开放日等十余项档案宣传活动。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公众档案意识,提升档案工作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事业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180605172427.jpg

微信图片_20180605172434.jpg

微信图片_20180605172437.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