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相关报道

柯城区档案局精心筹备6.9国际档案日活动

2018-06-06 17:23 来源:柯城区档案局  柯舟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档案法律法规,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柯城区档案局于6月9日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充分谋划了国际档案日活动。

  一是统一认识,加强领导。召开会议安排部署“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成立“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小组,局领导全面统筹,各科室分工协作,确保活动标准和成效。

  二是把握内涵,制定预案。档案日宣传系列活动时间定于6月8日—6月15日,为保证活动成效,精心制定宣传预案。制作档案改革开放系列宣传展板,在活动期间统一展出;选定宣传场所,在人流量较大的南街时代广场附近设立宣传点及咨询点,现场解答市民的咨询;准备了《小红的兰台奇遇记》《柯城年鉴》等宣传册和书籍,定做了印有档案宣传内容的纸巾盒、手提袋等小礼品,现场安排人员负责宣传图册、小礼品的派发工作,向社会及公众集中宣传《档案法》《档案法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

  三是加大宣传,扩大影响。做好活动组织报道,此次宣传活动与市档案局共同开展,活动选在了人流量大的市中心,活动期间还将通过网络、电信、微信等媒体做好宣传,运用联通手机短信平台、钉钉手机软件平台、农民信箱等发送档案宣传短信,营造全社会关心档案的良好氛围,契合今年的档案日主题“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增强了群众的参与感与获得感。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