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龙游县档案局开展档案宣传进学校活动

2018-06-06 17:40 来源:龙游县档案局 

微信图片_20180606172659.jpg

  在六一儿童节和“6.9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浙江省龙游县档案局联手县教育局、桥下小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档案宣传,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档案,了解档案的机会。

  活动中,档案局工作人员以生动风趣的语言向学生们介绍了家庭档案如何制作,帮助同学们认识自己的成长档案,对于从小养成做事认真、作风严谨和善于整理个人学习资料等好习惯的重要作用。整个活动过程中,提问和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微信图片_20180606172702.jpg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献上节日祝福,向广大师生免费赠送了《小红兰台奇遇记》、《档案宣传折扇》、《家庭档案小常识》等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体现了档案宣传教育从娃娃抓起的目的,拉近了档案工作与社会公众之间的距离,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档案,更有利于学生树立记录自己成长历程与身边历史的意识,深受师生们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180606172709.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