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台州:援鄂战旗战袍入藏市档案馆

2020-06-12 17:37 来源: 浙江在线 

市卫健委县市档案馆移交第一、二、三批台州市元湖北及荆门医疗队队旗等共4面旗帜。  陈 洁摄.JPG

  6月12日上午,浙江省台州市档案馆结合“6.9国际档案日”活动,举行“台州市首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移交暨社会捐赠仪式”,援鄂战旗战袍等一批我市疫情防控珍贵档案入藏市档案馆。

  台州市卫健委和台州医院移交了台州市援鄂医疗队队旗5面,市中心医院和台州医院、恩泽医院移交了省委书记车俊给浙江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95后”护士夏晓雅的回信、台州市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签名的“战袍”、85位勇敢“逆行者”按下红指印的倡议书、锦旗、抗疫工作服、出征集体照、奖牌等47件。

  台州市一批书画家捐赠了为疫情防控创作的书画作品81件,市摄影家协会捐赠了疫情防控照片2300多张,永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了企业复工复产形成的文件材料35件。

  6月中旬开始,台州市档案馆将分批接收市级单位移交的疫情防控档案,并继续接受社会捐赠。(供稿:台州市档案馆)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6月12日上午,浙江省台州市档案馆结合6.9国际档案日活动,举行台州市首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移交暨社会捐赠仪式,援鄂战旗战袍等一批我市疫情防控珍贵档案入藏市档案馆。6月中旬开始,台州市档案馆将分批接收市级单位移交的疫情防控档案,并继续接受社会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