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借“6·9”东风 临安区加大防疫档案征集力度

2020-06-12 17:52 来源: 浙江在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场在党和政府坚强领导下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全面展开,为了更好地记录和保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 3月份起,临安区档案馆向社会发布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资料的公告,希望借助社会力量,记录下这一段特殊的时光。

  为了更加真实而全面地临安区各级各部门抗击疫情的真实情况,6·9国际档案日期间,临安区进一步加大征集力度,要求各镇街在送交各单位的抗疫资料的同时,加大向社区、行政村以及广大群众的征集力度,收集好最基层群众的防疫资料。至目前,已征集到疫情防控档案资料400余件,涉及文字、照片、音像、实物等多种门类。(供稿:临安区档案馆)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场在党和政府坚强领导下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全面展开,为了更好地记录和保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3月份起,临安区档案馆向社会发布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资料的公告,希望借助社会力量,记录下这一段特殊的时光。